close

地點:新堀江商圈,中山五福路口附近 (原"恰歐義大利麵")

價位:定食均一價320元 (+10%服務費),飲品另計費,香茅水無限供應

網址:享味曼谷- Kaohsiung, Taiwan - Restaurant | Facebook

 

 

IMG_1031  

之前還沒開幕,就一直想來試試,懷念一下曼谷的味道。

今天剛好路過,正巧新開幕九折優惠,於是迫不及待跑去嘗鮮。

不過因為手機沒電,只能趁它自動斷電前,匆匆拍幾張照@@

所以資訊不夠完整,請見諒~ (sorry > <)

 


IMG_1033  

今天點了"椰汁牛肉飯定食"(近者) 和 "綠咖哩炒飯定食"(遠者)

(其實正確完整的名稱,我有點忘了XD)

 

IMG_1034   

[此圖片是 "綠咖哩炒飯定食" ] 

定食內容大致是:
一麵/飯+一湯(泰式酸辣湯/香茅湯)+月亮蝦餅+空心菜+涼拌青木瓜絲

 

 

餐廳入口處有一整面牆,擺放了泰國必買/搶手零食或泡麵,
像是香蕉/牛奶口味pocky,海苔,烤土司餅乾,各式泡麵...

顧客們除了可以來吃定食,還可以買零嘴回去嘗嘗,蠻不錯的規劃~
只是其中有幾樣零食我去曼谷剛好有買,看到價差就覺得.....
"曼谷泰好買" 這詞兒,不是沒有原因的......


整體而言,氣氛營造的不錯,餐廳佈置.餐具裝飾都有營造泰國FU

食材味道感覺的出來很盡力想帶出曼谷的原汁原味,但嚴格來說還是差了一小點~
今天點的餐點裡,最原汁原味的,大概就屬椰汁牛肉紅紅那碗,真的很泰國!!(推推)

其他餐點其實還不錯,但吃過曼谷超好吃美食的我,實在是被慣壞到標準訂很高XD

[期望很高的炒飯讓我有一點小失望,默默覺得從泰國買回來的炒飯料理包小勝@@]

雖然沒辦法把原汁原味的曼谷好味道搬來高雄,但感覺是個用心的好餐廳!

讓我想起好多曼谷的回憶和美食(回想起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XDD)

下次把手機電充飽飽,再去嘗嘗其他定食的口感吧 : )

最後忍不住要補一張曼谷泰好吃美食照,來紀念一下我的思念之情XDD
[Nara restaurant, Erawan, Bangkok (曼谷四面佛百貨B1 Nara餐廳)]
P1170408  
[PS:我會盡力儘快整理好曼谷行的遊記食記.... 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u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